猫与少年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
手帐er初阶班
想时间管理总失败仍在努力
拼命挣扎向上像太阳 常快乐偶丧

【灿白】生日会衍生脑洞

现实向小片段

大概是14年写在微博上的,重新润色了下~

生日会的对话都是原对话哦~

绕路回家也是真实哒!

带大家回顾一下旧糖🥰

渣渣文笔 大家轻拍哦~


以下原文

-------------



“这个人将永远和我一起。”低沉的嗓音响起,竟是朴灿烈牵起了边伯贤的手,两人都是坚定的表情。现场突然就一片沸腾,闪光灯几乎闪得人睁不开眼: “请问朴先生是认真的吗?这句话是作为伴侣的意思吗?”“朴先生请你回答”“朴先....”


“呼,伯贤你有没有吓到?”朴灿烈大步跨入车内,紧绷的脸一下舒展。


身侧的人眼睛在没有灯光的车里显得亮晶晶的,他转头,“很刺激啊。”


接着边伯贤就和身侧人一起笑了起来,放肆地笑了起来。


沉寂包围。


“你还记得啊?”朴灿烈勾勾唇角,微笑着说。


“嗯?什么记得?”


“那年生日会。”


“嗯。”回答很简短,也很明确,边伯贤低头笑了。果然,在很久很久以前,他们早就认定了彼此,嗯,不只是他们说出口那样的认定。


谁会明白他们曾经的一句回家顺路实际上相差甚远的回家路却彼此迁就相互绕路埋下爱意的种子,会在几年之后真的长成大树?


那年的地铁月台挥别的身影还历历在目;那年练习室里一起挥洒的汗水还未蒸发,那年相互牵着的手至今还未放开。


画面回到最早那年生日会上


“我看着他,然后就走过去了。我们对视的十秒间产生了火花,我们只花了十秒就认定对方了。”


“我那时就想,‘啊,就是这家伙了。这和人将永远跟,我一起。这个人是我的另一半啊!”


边伯贤觉得自己花了眼了,眼前的朴灿烈和几年前初见的朴灿烈几乎重合了起来“你就是伯贤吗?”


他听到自己带着笑意回了声:“是的。“我等你很久了。”


“这样啊。”


“伯贤啊.....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嗯。”

评论(2)
热度(11)

© 猫与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